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思政教研室组织专职老师参观校史馆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5 】

以史明理、以史励志,在岁月变迁中感受创业历程,在时光流逝中感悟奋斗人生。3月13日,公共课教学部思政教研室组织全体专职教师参观校史馆,熟悉我校创立和发展历史,学习学校一代代创业者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

校史馆内,陈列了大量建校以来的文字、图片和实物等史料。在参观学习过程中,老师们在各个展柜前驻足端详,熟悉我校从1979年建校至今的发展历史,了解先辈艰辛的创业历程和丰硕的办学成果,深切感受我校“崇德修身、勤学敬业”的校训和“明礼诚信、笃学创新”的校风,大家沉浸在丰厚的校史文化之中。

这次参观活动对激发思政老师的归属感和荣誉感起到了积极作用。公共课教学部副主任黄彬说:“校史馆将我校在风雨中成长的经历一一呈现,‘崇德修身、勤学敬业’的校训要印在我们每个教师心中。历史需要我们缅怀,未来需要我们创造。我们要不懈努力,认真钻研教育教学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