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务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05 】

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了保证期末考试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2020年1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二号教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期末考试考务会,全体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由我院常务副院长黄彬主持。

首先,由思政教研室主任李杨就考试时蓝墨云班系统的使用、试卷领取、监考过程、阅卷及成绩录入等考务工作各个环节作了具体的要求。

接着,黄彬对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做了强调和部署。她强调:思政课老师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规范的完成期末工作。要认真组织思政课考试;思政课老师要认真监考,严肃考纪考风;要规范阅卷,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阅卷工作;要做好期末成绩的录入分析,反思教学中存在的问题。黄彬还就蓝墨云班系统在考试中的正确使用,专门对兼职教师进行了细心的讲解和指导。最后,黄彬就寒假期间要求老师备课、构建课程改革思路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期末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编辑:于欣荣;审核:黄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