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07 】

1月6日下午,我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期末考试工作拉开了序幕。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试,成立了由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彬、思政教研室主任李杨及相关专兼职思政课教师为成员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

此次考试深受学校领导重视。校长曹爱明带队,分别在教务处等相关领导同志的陪同下,深入考场一线检查指导工作。巡视过程中,校领导、教务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同志认真查看了考试安排、考风考纪、考场秩序、试卷命题等多个方面,并对此次考试的组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此次考务工作中,考务人员从领取试卷、组织蓝墨云班系统进行考试、回收试卷等认真负责,监考老师对监考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处理。从巡视的总体情况来看,发放回收试卷井然有序,考场布置整洁规范,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纪严明,考风良好,营造了公平、公正、有序的考试氛围,确保了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编辑:于欣荣;审核:黄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