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收看“两会”盛况 学习“两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3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分别于5月21日、5月22日在北京开幕。我院专兼职教师热切关注全国“两会”的召开,通过网络、电视等积极收听收看“两会”盛况,关注“两会”动态,学习“两会”精神。

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时刻,召开全国“两会”意义重大。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这篇改革开放以来篇幅最短的报告直面问题挑战、突出“六稳”“六保”、彰显担当团结。坚信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全国上下一定能充分激发和释放我国发展的巨大潜力和强大动能,有序进行复工复产复学,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

高校肩负着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光荣使命。作为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守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加强人才培养能力,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