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开学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03 】


9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二号教学楼507会议室召开了开学动员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彬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彬就暑期参加全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专题研修班情况结合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作了分享。黄彬指出:作为思政课教师应提升思想认识,明确重点工作,积极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办好思政课的关键在教师,国家高度重视,对思政课教师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从个人层面,我们要注重师德师风,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加强学习,深度了解重要时事政治,学习思政课涉及相关内容,先进经验,学习研究成果,积极参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结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具体情况,黄彬安排部署了16项马克思主义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杨就2020年9月份马院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九月份马院重点工作有17项,全体教师就重点工作安排作讨论发言。

      通过此次动员会,全体教师对办好思政课的关键在教师有了更加具体、充分的认识,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重点工作计划有了基本思路,起到了凝聚人心的作用,有利于下一步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