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赴甘林职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18 】

 

 9月18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党员前往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交流。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郭三龙、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学干事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三龙介绍了甘林职院马院的办学历史、机构设置、实践研修、制度建设、党建工作、师资力量等方面及林职院入选甘肃省第三批重点马院培育对象情况,并就思政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等内容和我校马院思政课教师及党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彬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情况,我校马院建设属于起步阶段,需要从贵校马院的融合教学、专题讲座、教学竞赛、研学实践等方面借鉴经验,做出特色,向重点马院的建设标准看齐。

 随后,我院教师参观了甘林职院党建活动室、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剪影长廊、沙盘游戏室、VR身心反馈训练室、宣泄室、教研活动室、综合实训基地。

    此次赴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学到了马院建设和支部建设的先进经验,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供了帮助,同时为老师搭建了相互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