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藉滨讲堂 > 正文

2019学年“藉滨讲堂”第四讲:黄彬作《聚焦香港局势》专题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2 】

为引导大学生更好领会党中央关于稳定香港当前局势的重要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0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彬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为2019级学生作了以《聚焦香港局势》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黄彬围绕“香港局势有关问题”,从“香港反修例运动”的变迁脉络、香港社会问题分析、中央的态度与立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解读了香港局势有关问题。在讲授过程中,她借助详实事例,深度剖析,点面结合,全面、客观、准确地分析了香港反“修例”运动的真相及实质。

最后黄彬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努力学好专业技能,提高个人的思想道德素质,做忠诚的爱国者,努力肩负起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与担当,争作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