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前教学检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05 】

  为强化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3月5日,校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郭建忠,常务副院长黄彬,教学副院长李杨,在各教研室负责人等人员的陪同下,深入我院涉及的教室、实训室、心理咨询室等教学场所,开展 2021年春季开学前教学工作情况检查。通过检查,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有序、稳步开展,疫情防控落实到位,教师能够按时到岗,精神状态饱满,授课准备充分。

 校领导对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郭建忠强调,课堂是教育教学的主阵地、主渠道,教师是课堂的组织者、引导者,注重提升教学内容的广度和深度,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素质能力,使思政课变成既有思想性又有趣味性的思政课。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崭新的面貌上好开学第一课,开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