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办公室举办“学会感恩,情系人生”演讲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31 】

  2021年5月28日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健康办公室举办的以“学会感恩,情系人生” 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彬等六位老师出席并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赛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健康办公室张艳峰老师为本次比赛致辞并强调本次比赛我校第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的重要内容,其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怀有一颗感恩之心,帮助同学们强化心理健康意识,增强社会适应能力,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

  在近两个小时赛程中,来自各个二级学院的十五位选手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低沉,或情感真挚,将各自的感恩之情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角逐,四号和十四号选手凭借清晰流利的口语,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赞赏,最终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结束,黄彬老师对同学们的演讲作出了点评,指出演讲中的优点和不足,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演讲比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取得了圆满的结束。

    通过此次比赛,让在场的每位同学都坚定了一颗感恩之心,将本届“5.25”心理健康月活动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