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十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顺利闭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2 】

 

    7月1日下午,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闭幕仪式在图书馆前小广场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健康办公室张艳峰老师出席了本次闭幕式,心灵护卫队全体成员、全体班级心理委员及地质学院、艺术学院等百余名同学参与了闭幕式活动。

   本届心理健康活动月围绕“5.25我爱我,我爱我的大学生活”这一主题展开了感恩手抄报、演讲比赛、心理主题班会等多项活动,均取得了圆满的效果,在全校营造了良好的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氛围,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搭建起培养心理素质、提高心理承受能力的平台,对于增长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心理调适能力,提高心理健康水平,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闭幕式上,张艳峰老师强调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一系列活动的重要性,并为此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中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心理健康工作中以她们为榜样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使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得到更好的发展。最后,张艳峰老师宣布我校第十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