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03 】


   9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支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宣传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黄彬详细传达了关于评选2019—2021学年度“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文件。黄彬就评选范围、表彰名额、评选条件、报送材料及时间地点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在党政联席会议上,广泛征求意见,对部门协调,评选条件上进行具体细化的要求,确保业绩优先,公开、公正、透明的完成此项评先选优推荐工作。

      接着讨论党员发展事宜。组织委员王莹芝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发展党员的具体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宣传统战部,要加强培养,帮助还没有入党的教师成长,提升党性修养,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