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09 】


  9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下半年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在二号教学楼507办公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彬主持。

  会上,黄彬首先组织学习了学校党委下发的文件《关于印发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的通知》和《关于印发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办法的通知》精神。

  接着传达了学校党委2021年下半年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精神。通过传达,教师们了解了当前全省教育系统意识形态领域形势,我校巡视整改工作中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督查检查情况及存在问题,学校十三届省委第七轮巡视意识形态工作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2021年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安排等。根据学校的意识形态工作安排,老师们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意识形态工作思路。

  最后黄彬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做了安排。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党委副书记郭建忠任组长,黄彬、李杨、张琪为组员,负责指导、组织、协调、管理、督察马克思主义学院意识形态工作。

      黄彬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及其重要的工作,老师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严格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筑牢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