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231‘’工程学生团2021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17 】


  9月15日下午七点,"1231‘’工程学生团在实训楼合班一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学生团指导老师马雅莉、往届干部刘斌、代福强、王立国出席了会议。刘斌在会上宣读了新任干部名单。13位新任干部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向全体学员表明了自己今后工作的态度和决心。

  指导教师马雅莉带领全体成员重温了“1231”设立的初心和使命,勉励大家自觉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参与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进程中来,成为真正的优秀学生的代表、先锋队,也要求新任干部能够承担各自的职责,做好带头作用。另外,还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安排,要求每月定期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和活动。要求全体学员在学习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活动能够接地气、利他人,起到带动和感染的作用。

      最后,马雅莉老师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金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作为结语,和全体成员一同共勉,不负韶华、不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