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丽校园有我守护,勤俭节约从我做起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30 】

美丽校园有我守护,勤俭节约从我做起

                 ------1231”工程学生团9月集体活动

 

927日—29日,“1231工程学生团以美丽校园有我守护,勤俭节约从我做起”为主题面向全校师生发起旨在培养勤俭节约习惯,提升道德素养,倡导垃圾分类,营造爱护环境、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校园氛围的活动。

 

 

活动中,“1231工程学生团联合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在各学生食堂设立食堂劝导组,通过宣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提醒就餐师生按需取餐,避免剩餐,及时回收餐盘等,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用餐习惯,并将同学们对食堂的建议归纳总结之后反馈食堂,形成双向联动,让光盘行动落在实处。

 

同时,1231”工程学生团学员将勤俭节约、环境保护、垃圾分类等理念用手抄报的形式,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全体学员还积极参与到学校劳动教育月的活动中,从自己做起,践行劳动光荣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守护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