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7 】


3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号教学楼507召开了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就新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彬主持,全体专任教师参会。

会上,各专任教师回顾总结了2月份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共同探讨了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情况,打开了工作新思路。

黄彬对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带领全体教师重点学习了《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方案》,并结合马院实际,就赛教融合、举办思政课示范课堂、培养教学能手和教学新秀及教师培训、对外交流、科研提升等方面对专任教师做了明确要求,指出全体教师要在抓好常规教学工作的同时,实现专业建设和科研成果的新突破。

      最后,黄彬强调,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形成工作合力,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切实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马院建设上来,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奋力开创马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