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听课评课反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18 】


  12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一号教学楼211室召开听课评课反馈会,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杨主持。

  首先,副院长李杨和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主任尹习翠对此次听课活动情况进行了反馈总结。李杨提到,此次负责教学展示的教师仪表端庄大方,语言表达清楚,教态自然认真,授课信息量大,现代教学设备应用得当,但是在与学生的互动交流上,教学案例的选取上、教学重难点的把握上等方面需要加强改进和提升。

   其次,参会的其他思政课教师针对此次听课活动,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彬高度评价了此次集体听课评课活动。她认为这是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突出教学中心地位的一次重要活动,要求全体教师一定要从学习专业知识开始,打牢基础,掌握概念,强化理论,巩固知识,苦练内功;要研究教材、吃透教材,全面把握教材重点、难点,认真做好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转化工作;要注意调查学生、了解学生、研究学生思想实际,注重教学设计,精雕细刻,用心打磨好每一堂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