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231”工程学生团召开2023级第一次例会暨迎新动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04 】

为欢迎2023级新成员的加入,增强成员凝聚力,12月25日,“1231”工程学生团在1号教学楼西阶梯教室召开2023级第一次例会暨迎新动员会议,指导教师冯凡琪、“1231”工程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冯凡琪讲解了“1231”设立的初心和使命,从加强学习、积极参加活动、处理好工学矛盾和团结合作等多个方面对新成员提出了希望,勉励大家树立远大理想,自我提高、自我约束,自觉参与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进程中来,在未来两年中努力成长为充满阳光活力、正直善良、坚定勇敢、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青年骨干。

随后,副团长赵拴平介绍了“1231”工程的主旨及内涵,将社团特色进行了说明,并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1231”工程学生团规章管理制度,各位干部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并向全体成员阐明了各部门的工作内容。

此次迎新大会,使广大新成员更加了解社团,激发了同学们投身于“1231”工程团建设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