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开学第一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2-29 】


2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号教学楼208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杨主持,全体专任教师参会。

会上,李杨同志详细传达了学校2024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六个报告内容。其次,就新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了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各教研室负责人、专任教师就新学期3月份工作进行筹划,并对下一阶段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共同探讨了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达成了共识,打开了工作新思路。

  最后,李杨强调,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升认识,形成工作合力,真抓实干,切实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上来,凝聚到本科筹建工作上来,以勤奋务实、善作善成的工作状态开创马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