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举办实习教师培训暨集体备课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08 】

3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在1号教学楼208会议室召开了实习教师培训暨集体备课活动,会议由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负责人尹习翠主持,四位实习教师参会。

首先,尹习翠代表教研室对四位教师在我校马院实习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殷切嘱托。

其次,尹习翠老师带领实习教师进行了《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第四章内容的集体备课。备课会就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上课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具体的安排,与会教师围绕课本第四章内容的教学重难点及教学设计进行了集体研讨学习。此外,她还鼓励实习教师将实际案例和热点问题融入课堂教学,丰富课堂内容,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促进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新学期课堂中会不断地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

最后,尹习翠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实习教师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实习工作,在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度过一个充实的学期,开启自己人生的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