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1 】


  3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彬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黄彬重点传达了近期学校会议精神,并结合马院实际工作开展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一是课堂教学问题。根据开学近三周教学督导反馈问题,思政课课堂教学主要存在学生管理问题,安排各教研室加强做好教师授课过程中对学生课堂管理的统一要求,通过听评课、自查等改进;二是针对天水师范学院实习学生导师指导问题,确定每位实习学生的指导教师,实习要求、授课要求等具体工作;三是做好大思政建设工作;四是“1231”工程学生团开展活动安排工作;五是我校升本资料的进一步完善工作。黄彬强调,近期马院工作任务繁重,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做好常规工作,抓好重点工作,全面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对近期马院工作有序推进起到了积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也明确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统一了思想、提升了认识,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