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藉滨讲堂 > 正文

藉滨讲堂——郭建忠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7 】


    11月4日晚,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为2020级学生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形势与政策课专题讲座。

  郭建忠对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深度解读。郭建忠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深入细致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郭建忠授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广大学生进一步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收获颇深,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要不断提高学习能力,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努力奋斗!